不加糖(激励自己要多写甜文)

宅若久时天然呆,呆到深处自然萌,萌至极限轻松嫁,嫁与他人继续宅。

「全职」退役后的叶神生活日常

 

叶神的直播间 上

 

H市飘着细小的雪花!叶修拢了拢身上的大衣,坐在行李箱上等着来接他的人。


陈果作为兴欣的闲人自然是出来跑腿的那一个,她也没有把自己当做一个俱乐部老板看待,虽然她也在逐步适应这个新的身份,但对于兴欣目前的核心成员来说,他们更像是朋友而非什么老板跟员工。


“你怎么才来啊,都要都冻死了”叶修把行李放在后备箱里后,拉开车门,坐在副驾上搓着已经冻僵了双手。


"活该,这次出去这么长时间,中途也不知道回来一趟"陈果开着车只是斜眼看了一眼几个月不见的人。


"我这不是提前回来了,就怕你们太过思念我"叶修好不容易换过劲来,对着陈果自然是嬉皮笑脸的开着玩笑。


陈果冷哼一声,虽然一脸的嫌弃但调节着空调温度的手却出卖了她的真心。叶修也不戳破,坐在车里絮絮叨叨的打听着兴欣其他人的训练情况。


当叶修和陈果出现在兴欣的住宅时,苏沐橙一蹦一跳的上前先是抱着叶修说了句欢迎回家后,接过他手中的箱子帮忙放到他的屋里。


"哟……老叶舍得回来了,我看看出去一圈怎么还胖了,啧啧啧果然是大俱乐部伙食就不一样"魏琛叼着烟伸手捏了捏叶修腰上的虚肉。


"可不是,蓝雨的食堂可是越来越好吃了,下次去蓝雨多吃点鼓汁凤爪"叶修附和着,还顺便损了老魏一下。


了解内情的大家自然是联想到了喻文州,好嘛不愧是师徒,叶神可是一个都不打算放过。


众人也是许久不见,也没了训练的心思,陈果直接打了电话定好了包间,叫着大伙一起去吃饭,顺便也算是给叶修办个接风宴。


已经临近圣诞节,街上的人不见少反而多了起来,已经成为了传统,陈果依旧小心翼翼的取出圣诞树,人越来越多圣诞树的装饰也越来越豪华,堆放在圣诞树下的礼物摆放整齐,就等待着平安夜的晚上大家聚在一起拆礼物了。


陈果是开心的,从自己一个人过圣诞,到叶修陪着,后来多了唐柔,苏沐橙还有哪些陪着兴欣成长起来的人们,陈果的心里温馨又甜蜜。


对于不遗余力的坑叶修这条路上,沐橙是主谋,那么唐柔和陈果就是从犯,当然还有其他的追随者。


苏沐橙在自己还能掌控叶修微博账号的时候,决定要给粉丝们一个大大的圣诞节礼物,三人小组紧急召开着会议定制着计划,但是不管怎么商讨都觉得还不如老老实实的让叶修坐在电脑前直播。


自然还是先暂后奏,苏沐橙发布了微博消息,在12月25号圣诞节当天晚上8点,叶修将会光临直播间,欢迎大家来围观。发完沐橙还不忘用叶修的微博转载一下,但因为有了叶秋弟弟的前车之鉴,大家虽然第一反应又是沐橙的玩笑,但还是转载支持着。


对此叶修一无所知,依旧每天抢着各大公会的boss,占据着各种榜单,苏沐橙则是找到了他,告诉叶修自己的专栏还需要他的帮助,所以叶修不得不在闲暇之余帮沐橙继续收集素材。


"点心大大问你个问题,请你如实回答"叶修正跟着方锐组队刷副本,杀死一只小怪后询问着。


"你问"方锐也一心两用着,副本着实不难要不是为了组队更容易遇到隐藏boss,才不会两人在这个副本里晃荡。


"你每天睡觉之前做的最后一件事情是?"


"刷微博,刷黄金右手TAG"


"猥琐,十分猥琐"


"你是因为搜索君莫笑,出来的都是醉卧沙场君莫笑,所以在嫉妒吧!"①


叶修鄙夷的笑了一声不在搭腔,方锐嘿嘿的笑着,十分的猥琐。


圣诞节前夜叶秋也出现在了兴欣,顺便给叶修送了不少的衣物,嘴里说着嫌弃叶修穿着随意,但送来的衣服那件不是叶修穿着舒服随意的。


叶修留下叶秋一起过圣诞,当然是因为多一个人可以帮忙多做一份荣耀出品的圣诞任务,嘴上絮叨着叶秋手笨没有继承他的优良传统,但确是手把手的教学用最简单的方式让叶秋迅速掌握手上的账号。


平安夜的晚饭异常的丰盛,陈果还准备好了包装精美的苹果做为小礼物送给大家,只为送上一份祝福。


屋子里播放着圣诞歌曲,众人围坐在圣诞树旁,喝着酒水饮料,吃着甜品水果,用抽签的方式去挑选圣诞树下的礼物。


陈果第一个上去挑选了一个中规中矩的礼盒,当打开的那一瞬间陈果哀嚎"包子,你为什么要放你的相框在里面"


"那是因为注定我要成为明日之星,所以提前把签名照送给你,那样以后才会更值钱,老板娘你应该感到高兴。"


"谢谢我很高兴"陈果一脸的惋惜为什么自己会这么倒霉。


伍晨第二个挑选的礼物,打开包装是里面装的是一个香槟色的缎面枕套和眼罩,明显这个礼物是某位女士的手笔。


"那是我准备,这个牌子我很喜欢,会让你晚上睡个好觉,并且这个枕套不会睡乱你的发型"唐柔温柔的解答着这套礼物的含义。


众人恍然大悟都羡慕不已,唐小姐出手那肯定价值不菲,陈果更是气绝。


接下来苏沐橙挑选了一个包装特别朴素的,虽然并不是很大,打开后里面是一款小巧的颈椎按摩椅。


沐橙很是喜欢忙拿出来往脖子上带,乔一帆走上前帮忙弄好后默默的又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不言而喻这个东西是小乔准备的,果然贴心。


"我靠,老叶我跟你换"魏琛早在苏沐橙研究颈椎仪时挑了一个大件的礼物,分量也不轻,打开后就后悔了。


"让我看看你抽到了什么东西"叶修边说边去抢。


老魏则是怕叶修看到不跟自己换,所以死命的抱着。


"哇这是什么好可爱"包子咋咋呼呼的叫嚷着还把手上的礼物举得高高的让大家都能看到。


那是一套手办,奇形怪状的汤姆猫,大家都觉得十分有意思,轮流拿着摆弄了起来,还有人学起了汤姆猫地位表情,惹得众人哈哈大笑,已经忘记了魏琛的异样。


陆陆续续大家也都把树下的礼物拿到拆开,有开心有失望,魏琛则是一直打着叶修的主意,最终还是换掉了礼物,叶修并没在意,礼物什么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今晚的大家聚在一起才是难得的幸福时刻。


第二天知道计划的大家也都默默的坐着自己的事情,晚饭后苏沐橙悄悄的潜入到叶修的房间调整好直播,发现桌上的盒子这个是自己准备的,自然知道面装的是什么,想到老魏看到里面的东西哀嚎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


苏沐橙告诉叶修要直播这件事时,距离直播只剩下十分钟,所有的调试都已经设置好,已经被赶鸭子上架的叶修也只能妥协。


坐在电脑前的叶修第一次体会到了紧张感"沐橙啊,直播我需要做些什么?聊天吗?"


"嗯,记得好好回答粉丝们的问题"苏沐橙难得见到这样的叶修,觉得非常的新鲜,就连面对记者都能游刃有余的人,居然也会紧张。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盯着屏幕的叶修眼神看着右下角的时间,心里默数着倒计时。


直播间到点时,人数突然上涨,对于第一次直播的叶修来说一切都很陌生,突然就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就这么呆愣愣的。


"是叶修,是叶修,妈耶~"


"沐橙女神我爱你"


"我要告诉小伙伴们,居然真的是叶神直播,不是弟弟冒充的"


"有生之年满足了"


"必须要录下来,录下来"


"叶神叶神我爱你"


"这是我最好的圣诞礼物了"


粉丝们奔走相告,刷礼物,留言两不误,叶修这时也慢慢摸索出来些,看着滚动的留言,笑了起来。


"大家好,我是叶修"叶修开口做了一个简短的介绍。


就这么一句话粉丝们都能沸腾很久,这么近距离的见到偶像实在是激动的无以复加,以往都是出现在别人的直播间里,要不只能听到声音,要不只能看到一半的身影,或者局部,能这么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看着自家男神,那是多么难得的一件事情。


"这也是我第一次直播,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其他职业选手直播都干些什么,说出来让我也借鉴一下"叶修边琢磨怎么直播边观察者直播界面,总觉得有点眼熟的感觉,在哪见过呢。


粉丝们可是纷纷留言,每一个职业选手都没放过,说的非常的详细。


玩游戏讲攻略那都是他强项,但是却不知道怎么操作才能让直播的人看到他玩游戏,为了避免让粉丝知道他不会的真相,所以选择最简单也最方便的聊天。


——————

① 出自荣耀绝密档案

评论(1)
热度(110)

© 不加糖(激励自己要多写甜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