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糖(激励自己要多写甜文)

宅若久时天然呆,呆到深处自然萌,萌至极限轻松嫁,嫁与他人继续宅。

「全职」退役后的叶神生活日常

 完结撒花


我可能是个少糖的作者了


做为结尾这章依旧不太甜


下一个短片已经列好大纲,这几天会把序章发出来,交代一下故事的背景。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新短篇


啾咪~~


叶神的直播间 下

 

在粉丝们的奔走相告,微博转发连番攻势下,叶修的直播间已经爆满了,进不去的哀嚎,进去了的也哀嚎,人太多发出去的消息自己都刷不到,偶像能看到才怪,所以一度混乱不堪,叶修就更应付不过来了,哪怕他眼力过人也做不到看清楚一闪而过的文字。


"你们这么优秀我很苦恼,现在是拼手速的时候吗?"叶修用自己的方式应对着粉丝"说些有意思的,我还能讨论一下,难道说我们的对话就是嘿嘿、哈哈、啊啊、哦哦、嗯嗯"


因为叶修的话语粉丝们也都笑了起来,才发现很多人为了刷存在感要不就是表情,要不就是单音字确实没有办法好好的聊天。


"偶像偶像,叶秋弟弟没在找你相亲吗?"


"叶神叶神,你择偶标准是什么"


"老叶,在说段甄嬛体,要不琼瑶体也行,就想看你矫情"


"叶神,pocky好吃吗?你最喜欢那个口味"


"偶像,乐乐最近怎么样,上次一起吐槽张副队有没有被处罚"


"我家叶叶,你是怕老韩,还是怕张副队"


"王队晚上查房叶神是不是还在偷偷玩游戏"


"叶神,怎么不穿肖队买的衣服,我就喜欢互相穿对方的衣服,显得特别的般配"


"叶不羞,你带着我家小周约会咋样了,有没有欺负他,游乐场还好玩吗?"


"为什么你们就不好奇叶神圣诞节收到什么礼物吗?我喜欢包子的手办"


虽然说过后有缓解,但叶修还是慢慢的阅读着每条的问答,尽量满足每一个粉丝,但看着看着就看出来些不一样来,这些问答虽说提及了其他战队,但怎么都那么熟悉呢。


尤其是里面提到的问题总是带着指向性,且不说前面的有没有印象,就说跟小周出去玩这件事,他也没有大肆宣扬,想来孙翔也不是那种煽风点火的人,难道是沐橙。


但沐橙应该也不知道我给肖队买衣服啊,更别提肖时钦送自己衣服,那更是很意外的一件事情,小戴这孩子虽然活泼但也不会把这种事情说给粉丝吧!


叶修把这些让他保有疑问的粉丝提问都一一念了出来"你们这些个问题很值得深思啊!"眯起眼睛一副探究的表情盯着屏幕好似能透过屏幕看隐藏在后面的人一样。


粉丝们都纷纷留言说没有的事,叶神你误会了,并且粉丝们也煽动着留言,一时间留言的走向都不是其他战队的人,而是要求叶神晒一晒圣诞礼物。


叶修也没有深究刚才的事情,虽然不想怀疑沐橙但还是觉得她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但是要印证的话总不能当着粉丝面去质问,还是结束直播后再去问问。


"这个礼物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这是老魏死乞白咧非要跟我换的,昨天忙做荣耀圣诞活动,所以就没有拆开"叶修把礼物盒子放在桌上。


因为角度的问题,粉丝们只能看到个盒子若是打开的话估计也看不清是什么,不过就在粉丝们万众期待的时候,叶修的表情可谓之精彩,从笑容满面到若有所思,最后略有嫌弃。


"没什么好看的,就这样吧!我更喜欢圣诞礼物送我香烟"叶修迅速把礼物盒子扔到桌子的另一头,眼不见为净。


沐橙出现在房间叶修是没有预料到的"叶修哥你这样做会让粉丝伤心的哦~"沐橙站在叶修身后,弯下腰用手戳了戳叶修的脸颊。


"你是有多无聊,还偷看啊!"叶修无奈的语气侧过头看着沐橙,看似谴责但浓浓的宠溺才是让沐橙胆大的原因。


"嘿嘿,我这不是关心你嘛,怕你第一次直播弄不好,我给你拆礼物"沐橙幸灾乐祸的表情,抱着盒子飞快地拆开。


"我已经确认,这个肯定是你准备的礼物"叶修已经没有反抗的权利了,只能任由苏沐橙摘掉头上的耳机,把她拿在手上的粉色猫耳头戴式耳机给他带上。


"哈哈哈哈哈,我女神居然窥屏"


"女神好样的"


"我叶居然好适合粉色"


"我想买同款"


"已截图,已录小视屏,已发微博,已艾特所有人"


"叶神就带着给我们录完今天的直播吧!"


"为什么我觉得我叶有点娇羞"


沐橙手脚麻利的把线接好,并且把旧耳机带走,留下叶修一个人坐在电脑前"什么眼神,我这那里是娇羞,明明是恼羞成怒"虽然说着狠话,但粉丝们却不买账,在他们加过滤镜的眼里,那有什么不好。


叶修已然被粉丝们的留言气笑了,也就大大咧咧的不再去计较头上的粉色了,说说闹闹的时间过得也挺快,叶修退出直播的第一件事就是拿着账号卡冲进荣耀,奋斗在革命第一线上。


日子也就这么悠闲的过着,直到元旦的时候,老魏跑到叶修的房间,催着他上微博说荣耀官方有评选,让他上去给兴欣投票,这才想起来自己的微博很长时间未使用了,忘记密码找回密码登陆微博。


铺天盖地的消息让手机都瘫痪了很久才反应过来,坐在一旁的老魏用羡慕的眼光看着叶修"可以啊老叶,就算退休了粉丝还是不少啊,这消息量我看着都羡慕,怎么没有粉丝微博给我这么多消息。"


"哥的人气你羡慕不来,等你有了哥的成就,那你在说话。"叶修一脸的骄傲,说的魏琛用脚踹了踹他的小腿。


叶修虽然懒,只是点开消掉了上面的数字,也没有去看那些艾特和留言,还是先一步的找到荣耀官方的微博投了票,微博投票后总会有提示,所以当一个粉丝发现后,那就是一群粉丝发现叶修上线了,所以私信也好留言也好艾特也好,一条一条的增加。


老魏本来坐在一旁看热闹,后来发现艾特叶修的那些视频也好,图片也好,音频也好,文字也好,总会带着点不言而喻的暧昧。


叶修的脸红了又白,白了又红,这些混蛋们是故意的吗?居然偷拍,简直太羞耻,噢买尬为什么透过耳机听到的对话即便调侃抱怨也都弱了几分。


心里忍不住咆哮,他真的就是单纯给肖时钦还衣服,他真的只是觉得一个大男人去游乐场有点尴尬才约小周的,因为小周话少,才不会乱说,他真的不觉得跟老韩的对话有什么撒娇的成分,更不明白喻文州送自己零食有什么奇怪的暗示。


但他想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他去找这些人的时候,自家妹子总是会有电话或者信息给自己,虽然他不想承认有些时候是自己冒冒失失闯进去了的。


老魏早在发现叶修不对劲的时候就已经躲回到了自己房间,避免被波及到,其他人他就管不到了,但还是靠谱的给苏沐橙发了消息,告诉她事迹败露小心叶修的怒火。


苏沐橙收到消息的时候正在跟陈果和唐柔逛街,把消息给两人分享后,陈果就先咋呼了起来"居然被叶修发现了,那他岂不是要秋后算账了,完了完了会不会死很惨"


"我们要回去吗?不回去的话我们可以去酒店"唐柔依旧镇定,笑着问苏沐橙。


"放心啦,叶修哥才不会怎样,他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干嘛不回。"苏沐橙既然敢这么做就是算准了也叶修不会生气,毕竟生活在一起这么多年,早就摸准了他的脾气,除了荣耀女神有关的其他没有能让他生气的事情,他可装不下那么多。


"那倒是,不管是陈夜辉,刘皓,还是陶轩,做过那么多过分的事情,叶修都是满不在乎,他呀满脑子都是荣耀"陈果可是记仇,所以那些欺负过叶修的人他都记得清清楚楚。


唐柔认同的点点头"他把荣耀看的比什么都重要"


"所以不要担心,走吧!我们回去陪他一起打荣耀"苏沐橙一左一右勾着两人的手臂笑嘻嘻的往回走。


回到宿舍的时候异常的安静,平常小朋友们总会坐在外面玩游戏,今天却没有人在,陈果本来已经做好心里建设,看到这种情况后反而有点小紧张了。


先去了老魏的房间发现没人,又去了叶修的房间没人,陈果郁闷了,总不能叶修又搞离家出走吧。


"技术部"苏沐橙似想到了什么,匆忙往关荣飞的技术部赶去,陈果和唐柔也紧紧跟上。


当苏沐橙推开关荣飞的大门时,叶修魏琛都在里面,就看两人手上拿了不少图纸,关荣飞的电脑也显示在编辑器里。


"我可什么都没说啊!"魏琛也不知道是出于心虚,还是觉得提点一下苏沐橙也好,总之这么没头没尾的一句话,也都让在座的几位明白了。


"叶修哥"苏沐橙小心翼翼的出声叫着叶修的名字。


叶修放下手中的图纸走到苏沐橙跟前,抬手揉了揉面前女孩柔软的头发,声音轻柔"你呀,让我怎么说你好呢"


对苏沐橙叶修其实是很愧疚的,跟他们兄妹相识相知再到并肩作战,他觉得他用再多再好的东西都没有办法弥补,因为对他来说苏沐秋是他心脏最柔软的地方,摸不得碰不得。


当看到关荣飞电脑里那个名叫君忆秋的枪炮师,背上的挂件居然是千机伞,仔细观看发现熟悉的人物面容,熟悉的装备,让他恍惚回到了那个小小的房间,那个跟沐橙相似的清秀少年,或笑,或气,或恼,拿着本子记录着,研究着,仿佛还能看到爽朗的少年炫耀着制作出来的银武千机伞。


"抱歉,我知道叶修哥退役后就很难在使用君莫笑,更别说千机伞了,所以我拜托关荣飞把千机伞做成背部挂件,只是单纯的装饰属性都很基本"苏沐橙低着头不敢去看叶修的眼睛,低声缓缓地诉说着"君忆秋这个枪炮师是我偷偷练起来的,我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即便你没了君莫笑,还能有一个让你牵挂的账号,君是君莫笑的君,秋是苏沐秋的秋,也是一叶知秋的秋"


"我知道,看到这个账号我就明白了"叶修伸手揽过身前的妹子,抱在怀里能感受到苏沐橙收紧的手臂,轻拍她的后背"你一直都是我们的骄傲,不管是以前还是以后,你都是最好的无可替代。"


苏沐橙埋在叶修肩膀的头狠狠的点了点,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此刻一切尽在不言中,陈果在一旁偷偷抹着眼泪,唐柔无声的安慰着,却不知自己的眼睛已经红了起来。


做为认识很久的老魏也叹息着,伤感着,不知是想到了自己还是想到了从前。


"千机伞的复制挂件已经好了,苏沐橙你可以把这个账号拿走了,我还有一堆的银武需要研究,你们没事的就别在这里给我捣乱"在关荣飞的眼里装备才是最爱,所以并没有觉得此时的气氛有多么的伤感,只觉得一堆人围在这里影响他工作。


众人颇为无奈,但也因为这样大家的思绪到是都收敛了起来,叶修手里捏着新的账号卡,心下也下定决心要给君忆秋制作出来一个不输给任何人的武器,他要让这个账号带着他们三个人的期望登上荣耀的职业赛场,叶修觉得这个礼物是这辈子收到的最棒的礼物。

评论(2)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加糖(激励自己要多写甜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