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糖(激励自己要多写甜文)

宅若久时天然呆,呆到深处自然萌,萌至极限轻松嫁,嫁与他人继续宅。

荣耀游戏体验日常

都要哭了,因为敏感词折腾了好久

总算是把这一章发出来了

哭唧唧


第一令  端月  帝王攻略  1


"你好帅哥,我是你的游戏指路人,由我来给你做指引"一只紫色的蝴蝶上下飞舞,周卝身银光点点。


"你好"叶修此刻站在一个空间里,四周洁白,越发显得那只蝴蝶显眼。


"不要这么冷淡嘛帅哥,你可以称呼我小甜甜,小可爱,蜜糖,哈尼,或者你有什么更可爱的称呼也是可以哦"紫色的蝴蝶围着叶修的脑袋转圈圈,还准备往叶修的嘴边凑,不过被叶修手疾眼快的捏住了翅膀,并且伸长手臂让他离自己远远的。


"废话太多告诉我游戏人物和游戏目标"叶修略带嫌弃的说着。


"嘤嘤嘤……你冷酷,你无情,你无理取闹"即便被捏着一边的翅膀,紫色蝴蝶依旧不安分。


"如果你还没有闹够,那我可以考虑退出游戏,让他们给我重新换一个指路人"叶修松了手,一副无所谓的态度,让蝴蝶有了危机感。


"首先我们先看一下你的基础数据"正经干活的蝴蝶在叶修面前煽动着翅膀,银光点点汇聚消散后出现了人物属性面板。


姓名:叶修

体质:50

精神:100

敏捷:60

速度:50

力量:35

智力:85

痛感:56

气运:75


"好弱,原来这就是宅男体质啊!"蝴蝶上下飞舞看完数据后得出结论。


"闭嘴,游戏人物"叶修虽然不想承认,但他除了脑子好使以外,确实没有什么战斗力,不过被人点破还是很尴尬的。


"哼"蝴蝶傲娇的哼唧着,但也重新更换了界面,此刻出现的是四个人物面板。随即画面跳转一个简短的剧情介绍正在播放。


游戏的背景是一个叫荣国的古代王朝,荣国的现任皇上名叫陶轩,他杀光了能威胁到自己的兄弟才坐上如今的皇位,此人生性多疑好色且残卝暴,登基后杀掉了反对他的臣子,并且扶持自己母妃的亲族上卝位,膝下有三位成年的皇子,还有几个尚且年幼的皇子公主,没有册封任何一位皇子为太子觉得为时过早,不想让儿子也像自己一样弑兄。


陶轩登基30年,只做了10年的好皇帝,近几年贪恋女卝色时常不上朝,并且提拔一些无用之人为官,朝中官员在京城者都忌惮皇上,虽也有违法乱纪的事情但都隐晦,远离京城的官员就毫无顾忌,甚至更有些官员为了官运更是大肆侵占良田,强抢民女送给自己的上级,若是有极品美色也会送给皇子,皇上的不作为皆因美色误人,皇后规劝无果,只得用些手段,皇上虽不喜皇后手段阴毒,但没有皇后帮助也不能如此顺利成皇,只要做的不过分到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请从以下人物中选择"画面再次回到人物面板,蝴蝶飞到叶修的肩膀,并用翅膀扫着叶修的脖颈。


第一个人物是位将军,年龄35岁,未娶亲,打赢过很多胜仗,因为年轻被皇帝忌惮,找了个理由被罚去边疆驻守。


第二个人物是位太监,年龄15岁,因家中妹妹不愿入宫自杀,所以寻得契机入宫,想要接近皇帝,只为弑君。


第三个人物是位皇子,年龄6岁,母妃在宫中位居嫔位,因其母族父兄在朝中还算是有些用处,所以在后宫还算是过不错。


第四个人物是位秀卝女,年龄15岁,刚到宫的秀卝女,父亲只是一位知县,所以被其他秀卝女欺辱,但因其容貌出众还是留在宫中,等待侍寝。


"我好像看到里面出现了奇奇怪怪的人物,我觉得你在耍我"叶修指着最后一位的人物信息。


"呵呵"蝴蝶煽动的翅膀拍了叶修的脸颊好几下,这才在他伸手抓时飞走。


"你这算不算是公报私仇"叶修不高兴的皱着眉头。


"呵呵"


"我决定退出重新登录"叶修都打算做手势给沐橙信息了,却见那只蝴蝶啪的一声拍在自己的脸上,鼻子还能感觉到绒毛扫过的瘙卝痒感,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人物设定就是这样,虽然我对你非常不满,但我也没有权限更改人物设定,再说了又不是只有男生会玩这个游戏,混卝蛋"蝴蝶彻底被激怒了,呼扇着翅膀气急败坏的再次冲过去。


叶修也是被气急了才没反应过来,这会被点明略有些尴尬"抱歉"


"叫我声小可爱我就原谅你"


"拜托,你一个烟嗓低音炮的糙汉子,为什么非要卖萌装可爱,到底是谁的恶趣味"叶修的愧疚感瞬间就被这句话蒸发干净,再也不想多呆,忙选了人物更改了姓名,连数据都没有调整就匆匆进了游戏。


等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发现此时自己躺在床上,微弱的烛火照亮着房间,叶修起身拨亮了蜡烛,环顾四周熟悉环境,外面天色黑暗应该还是晚上,房间不大,虽然屋内陈设简单,但也摆放讲究,有些诧异的是屋内没有取暖设施但却一点都不冷。


心中疑惑难道是体质特殊的原因,摸索到衣柜前看到旁边桌上叠的整齐的衣物,放下烛火,抖开衣服,一秒两秒三秒,扔掉手中的衣物,双手从胸前往下摸索"呼……"


"能不能不要这么猥琐"沙哑的低音炮带着几分的扭捏说着。


叶修吓了一跳,发现屋内并没有其他人,才反应过来这个恼人的声音是在自己脑内响起的"我明明选的是将军,为什么我现在成了太监"


"又没有被淹掉,有什么好生气的,就你那身体素质还当将军,估计活不了几天,最适合你的就是太监和秀卝女了"


"这两个我都不喜,再不济还有皇子这个选项"


"得了吧,你能装的好一个六岁孩童,被发现了还是一个死"


"你是故意的"叶修此时算是明白过来了,总之自己是被暗算了。


"哼,荣耀公司为了照顾广大男性的心理健康和特殊喜好的女性,才设定了没有被阉割的太监,我只是把备注抹掉了,也不算是骗你"


叶修已经无力吐槽所谓的特殊女性是什么了,反正已经这样了只能尽快解决完成游戏离开"需要达成的任务是什么"


"辅佐明君"


听到这话,叶修沉默了下来,他一个刚入宫的太监怎么辅佐明君,如今的皇帝肯定是没戏了,只能考虑皇子了,最重要的是收集情报。


"你可以参考历史上的著名太监如何做的,比如说赵高啦,童贯啦,李莲英啦,好好学习学习"糙汉子絮絮叨叨的说着。


"学习如何花式作死吗?少糊弄我,这些是辅佐明君的太监吗?这些都是昏卝君的标配,闭嘴吧!"叶修的表情扭曲,虽然就知道其中的一个,另外两个肯定也差不多坏,直觉告诉他这个糙汉子就没安好心。


若不是此刻只有他一人在屋,若是让人看到他一个人自言自语,还说着一些胡话疯话,肯定抓卝住送到慎行司去审一审了。


吹灭了蜡烛,躺在床上,整理着思路叶修几乎没有休息,天色微亮,屋外陆陆续续亮起了烛卝光,响起开门关门的声音,想来是起床的时间到了,匆匆起床穿上衣服,此时他还是新入宫还未分配的太监,所以也不敢乱跑,就只是把目前生活区域匆匆走了一圈,又回到人群中不让自己过分显眼。


指路人虽然矫情犯蠢但好在还记得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叶修的脑内科普着计时方式和一些这个时代的生活小常识。


约莫辰时左右,负责管理他们的太监总管通知他们这些新入宫的小太监集合,大概扫了一眼集合的也就三十几个人,年纪都不大还有看着7.8岁的孩童。


众人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年纪小的都好奇张望,年纪大点的都低头不语,生怕做错挨打挨骂,叶修站在第一排到没有低下头,余光看到一群人走来,走在最前面的就是他们的太监总管,点头哈腰的在引路,身后跟着的人穿着着绸缎的华服,身后还跟着一些年轻的小太监们伺候着。脸上虽是笑着但高傲的神态一看就是个品级高的。


一群人浩浩荡荡的走进,太监总管这才发话"你们这群小子有福气了,李大总管想挑个机灵的收个小徒弟,一个个的都给我长点心。"


"是,王总管"众人小心翼翼的应声到。


这位派头十足的李大总管从左到右一个一个的看过去,就见一个十五六岁的少年,个子不算高,脸庞稚卝嫩,但是一双黑溜溜的眼睛亮晶晶的十分有神,丝毫没有胆怯,到是神态自若,在这群人中尤为突出。


李莲有心试探一二,正往这少年身边走来时,突然见少年从袖中抽卝出一方手帕,铺到地上,李莲甚觉有趣出声询问着"为何如此行卝事"


叶修走出一步行了礼"我身前有块淤泥,怕脏了贵人您的鞋,才出此下策"


"我什么我,进到这里了都得自称奴才"王总管大声的斥责到。


"哈哈哈,咱家也算不得贵人,你叫什么名字"李莲听到这话,自是开心,并未追究他的言语不当。


"叶修"


"就你了,王贵啊,这小子我就带走了,其他人你看着安排就行"李莲招招手,让叶修跟着他。


叶修立马走上前恭顺的站在一群小太监身后,跟着李大总管离开了这一方小院落,也算是走出了第一步,不过当奴才叶修也是第一次,但是他够聪明也够机灵,伏低做小为了生存,没什么大不了。


虽然李大总管点了他做徒弟,但什么都没有交过,一点一点都是叶修偷看偷学来的,当太监可没有经验教学什么,糙汉子也帮不上忙,顶多就是帮忙科普一下这些人的官职,告诉他那些人要躲着点,那些人最好要巴结着。


叶修躺在床上卝翘着二郎腿盘算着,这都一个月过去了见到的人多半也都是太监,他有些急躁,总不能一直窝在这里,还是要快速的往上爬才行,现在的他根本就没有办法收集情报,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给李莲端茶倒水,捶腿揉肩的。


就在叶修琢磨着怎么想办法制造点机会的时候,没过几天这机会就来了,原本跟着李莲的一个小太监专门负责送东西给后宫娘娘们,也会让他帮忙跑腿做些其他的事情,但是就在今天给后宫送东西的时候冲撞了三皇子,被直接当场打死了,李莲知道后虽然气愤的在屋内砸东西,但还不得不咽下这口气,毕竟对方是个皇子,他们这些奴才的生死还不就是一句话的事。


叶修清楚若是顶替了此人的职位也会有性命之忧,但能接触到更多的人他才能想办法完成游戏,所以十分卖力讨好李莲"李爷,您消消气,不值当,只能怪那小子自己没福气,您给了他富贵是他无福消受"


"你小子就知道哄我开心,吉祥这孩子跟了我有七八年了,用顺了手,谁不知道他是我的人,三皇子向来不喜欢我,说不定这就是故意做给我看的"李莲跟随在皇帝身边,虽也是个贪钱贪权的,但也只对皇帝衷心,要不然也不会走到今天这个位置。


"奴才这是实话实说,若不是被李爷您相中了,我哪有今天这个福气,指不定被分配到个不好主子那里,说不定这会还不知道在哪个山头上扔着呢"叶修提都不提皇子一句,就捡着好听话哄着李莲。


谁不爱听好的,尤其是他们做奴才的,主子就算是骂你,你也要不论对错揽下再说,好点的也就是动动嘴,脾气不好的在动动手,没轻没重的说不定小命就没了。


李莲拉住给自己揉腿的手,还伸手又在叶修的脸上捏了捏"你是个机灵的,这么讨好咱家,你想什么咱家都清楚。"


叶修强忍着才没有动粗,虽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但还是扬着笑脸"就知道奴才这点小心思瞒不过李爷"


"行了,以后你就顶了吉祥的位置"李莲觉得叶修的脸颊手卝感甚好,忍不住又捏了几下。


"奴才谢过李爷"叶修赶紧挣脱了李莲的手,给他行了个大礼,这会宁愿给他磕头也不想让他在碰自己一下。


李莲扶起叶修,笑眯眯的说着"乖~"


叶修怕又落入魔爪,所以起身后就站在李莲身后给他揉肩,心道"这太监什么毛病,动手动脚的,以后可要注意点。"


带着不靠谱的指路人,加上叶修自身的聪明才智,利用得到的赏钱贿赂着能对他有所帮助的人,一点一点的收集着情报,虽然缓慢但也总算是走上了正轨。

评论
热度(20)

© 不加糖(激励自己要多写甜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