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糖(激励自己要多写甜文)

宅若久时天然呆,呆到深处自然萌,萌至极限轻松嫁,嫁与他人继续宅。

「周叶」一念之间

我来更新啦~


最近真是   థ౪థ好冷


小可爱们注意保暖哦~啾咪~



09

新闻发布会现场混乱,就连直播间里也吵了起来,骂谁的都有,很多人不得不关掉弹幕才行。


微博的话题榜也因为此次新闻发布会,在前十的排行榜中占据了四五个席位。话题无外乎都聚焦在叶修和周泽楷身上,当然也少不了坏人脸的叶秋,和那个只出现在照片中的孩子。


陈果即便拿着话筒一遍一遍的说,也没能让激动的人群安静下来。


叶修拽住要发飙的叶秋,用手拍了拍话筒“请大家安静下来,我们才能回答问题,今天本就是要给大家解答疑问的,如果各位记者朋友不理智的话,今天的发布会就取消了。”


周泽楷也学着叶修的话又说了一遍,此时骚动的人群才冷静了下来,陈果擦了擦额头的汗水,心里不住吐槽着希望妆面没有花掉。


不管心里怎么不爽面上还要保持微笑,陈果急忙开口“现在请大家坐下保持安静,因为大家的不配合浪费了不少的时间,我们现在必须要进入第二阶段了”看到有些人又安耐不住要起身,陈果不得不说些重话“如果各位再不配合那么我只好请大家离开了”


果然威胁的话语奏效了,记者们即便在不甘愿也还是忍了下来的。


局面得到了控制陈果调整好状态,发布会还要继续进行“有请我们的执行董事长苏沐秋先生发言”


“感谢在座的各位对我们兴欣娱乐的支持和鼓励,我们能走到今天少不了各位的帮助,今天我要宣布两件重要的事情,这也是关于日后兴欣娱乐的走向和发展。”苏沐秋做的端正打着官腔,一板一眼的样子倒也得到不少好感“那么第一件事情就是,兴欣日后要新开几个节目,由我来当制作人,所以后期很多工作要交给兴欣的总裁,今天也为大家正式介绍一下我们幕后总裁叶秋先生”


摄影摄像还有记者们都已经把视线聚焦在了入场口,却没想到要等的人已经坐在台上,沉默了几秒后,众人这才回过神,但大家心中只有一个想法,这个总裁太难搞了,以后兴欣看来不好得罪了啊!


叶秋虽然不喜欢这种场合,但是场面话还是会说的,至少给了大家足够的面子,叶修也满意的点点头,对叶秋今日的表现评价甚高,虽然日后肯定会有人拿叶家说事,但至少明面上叶秋只是一个娱乐公司总裁,叶修只是一个演技很好的影帝。


苏沐秋这边等叶秋介绍完毕,继续开口“再说第二件事情前,我要先请出今晚的另一位嘉宾”


就在记者们分分猜测接下来出场的有可能是周泽楷和叶修的孩子时,乔一帆已经抱着叶恺霆出现在了会场里,并且交到了叶修手中。


叶恺霆虽然有些害怕,双手紧紧的拽着叶修的衣服,但紧绷的小脸倒显得严肃了几分,叶修小声的在儿子耳边鼓励着,再加上周泽楷也起身轻柔着儿子的头发,倒是也让叶恺霆缓解了不少。


叶修本打算让儿子独自坐在他跟小周中间,但最终还是让他坐在了自己的腿上,抱着他,周泽楷则是挪了一个座位紧挨着叶修坐下,如此温馨的一幕,更是让所有人心都软了下来。


陈果笑眯眯的隔空给叶恺霆加油打气, 周泽楷把桌上的话筒归置到一起,小声给儿子说着让他做个自我介绍。


叶恺霆抬头看看叶修,扭头看看周泽楷,最后面对着一大群不认识的人有点怯生生的开口“中午好,我叫叶恺霆,今年3岁了”


“3岁?看着不像啊!”


“请问第二性别是什么”


“平常是哪个爸爸陪你时间最长”


“你最喜欢叶修还是周泽楷”


记者们一个接一个提出问题,也不管能不能听到回答,这一番骚动可是让还没适应的叶恺霆再次扑倒叶修的怀里,把脸埋在自家父亲的胸口处,闻着熟悉的味道,才觉得安心,叶修见状只得环抱着儿子,用手轻抚着叶恺霆的后背。


**********


“为什么姓叶,不姓周”


“两人都已经合法为什么孩子却不跟着alpha父亲的姓”

“胡说八道,我什么时候承认周泽楷了,我哥的孩子自然是姓叶,他是我们叶家的,不是他们周家的,我是坚决不同意他们两个在一起的”叶秋愤怒而起,脸上的表情可以用狰狞来形容了。


苏沐橙手机中的视频戛然而止,到这里就结束了,显然是刻意截取出来的一段,忍不住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叶修哥,你怎么就不拦着点,你看看网上都是叶秋哥的视频,评论里说什么的都有”


提起这事叶修就来气,明里暗里给了叶秋多少暗示,前面倒也表现得稳重,谁知道一提起叶恺霆就炸了锅,发布会好在还是正经结束了,不过叶秋倒是开完会就又开始玩失踪。


众人里唯一高兴的应该是苏沐秋,仇恨值全部都转移给叶秋了,现在大多数都是支持叶修和周泽楷在一起的,更是多了很多妈妈粉,喜欢叶恺霆的,官博还有叶修和周泽楷的微博私信都再说赶紧给儿子开一个微博,多发些照片和小视频,最重要的是要多带出来上上节目。


新闻发布会的成功,也让清闲了几年的叶修开始忙碌起来,短短的一周时间就有不少认识的电台,广告商,制片人,导演打电话过来询问叶修目前的状态,已经造势成功就不能在操之过急了。


好的剧本和好的广告可以加分,若是随随便便就开工那么只会毁了一手好牌。苏沐秋看着手边已经改了不知多少遍的方案,这是在叶修选择回归时就开始筹划的方案,苏沐秋的目的就是要让叶修忙起来无暇顾及其他事宜。


但就在苏沐秋觉得自己的计划万无一失的时候,叶修给他打来了电话,说需要出趟远门到Q市去见一个人。


在苏沐秋反复的追问下得知要见的人是韩文清后,阴沉着脸挂掉了叶修的电话,没有给他答复,也不想给他答复。


但他也知道叶修的决定谁都阻止不了“叶秋这个混蛋,关键时候掉链子,这会也不知道在哪躲着干坏事呢!”握紧拳头敲打着桌面,咬牙切齿的嘀咕着。


叶修倒是有些意外,晚上时苏沐秋来到家里,并没有谈论韩文清也没有劝阻他外出,而是给他递了一份广告策划案。


虽有不解,但还是尊重自己的好友,仔细的阅读着,当翻到最后一页看到企划案的署名为张新杰时,叶修笑了起来,苏沐秋别扭的不去看叶修的表情“他们的广告我接了,拍摄时间就在下周三,给你两天的时间处理好家里的事情就出发,知道你不喜欢人多,所以助理我只安排了小乔跟着你”


“谢谢你,沐秋,我还正在烦恼用什么借口应付小周才不会被他怀疑”叶修十分感激好友的用心。


“就知道你不靠谱,不过我还是那句话,小心周泽楷,他可不是个傻子,尤其是他身边还跟着一个衷心的江波涛”苏沐秋即便在不乐意叶修跟以前的那些朋友接触,但是他更担心的是叶修的人身安全,周泽楷是一块挡箭牌,还没有到能信任的那一步,苏沐秋是绝对不会让周泽楷对叶修的事情有任何疑问,这也是他为什么会来这里的原因。


“我知道,你放心吧!”叶修伸手拍拍好友的肩膀“叶秋这小子不在,你辛苦了”


“行了行了,你们两兄弟什么时候能不给我找麻烦我就谢天谢地了,我还有事就先走了,具体事宜我都已经交代给老魏了,我知道他是你手底下的人,还是把人还给你吧,你办事才方便”苏沐秋也不想在听叶修说什么感激的话,起身抬手阻了叶修话也阻了送他的脚步。


两天后叶修是在机场的vip休息室再次见到魏琛和乔一帆的,上下打量着这位老友,有些发福,还蓄了胡子显得比自己年长了些,但面色看起来红润了许多。


魏琛没有点燃的香烟过着嘴瘾,眼神倒是一直在叶修的腰上审视着,见到人走进后笑了起来“呦吼~休息了这么久业务都生疏了吧!”


“才不会,一直都有锻炼着,肯定比你强”叶修便是变动手拍了一下魏琛有些凸起的肚腩。


“得了吧!你那个弟弟不得把你供起来,还能让你乱来”魏琛提起叶秋满满的嘲讽,两人也是各种不对付。


“叶哥,魏前辈准备起飞了”一直在一旁当小透明的乔一帆接到空姐的通知后,提醒着两位。


叶修也想跟老魏在做无所谓的口舌之争,应了小乔的话,三人随着空姐的引导从vip通道登机,乘坐前往Q市的航班。


——————TBC——————


评论(1)
热度(16)

© 不加糖(激励自己要多写甜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