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糖(激励自己要多写甜文)

宅若久时天然呆,呆到深处自然萌,萌至极限轻松嫁,嫁与他人继续宅。

「全职」退役后的叶神生活日常


韩文清的直播间 下


晚上九点,韩文清结束了新的一局游戏,边做手操边总结刚才的游戏内容,因为是拳击游戏,规则也是模拟真实规则,所以游戏中韩文清比较安静,每次都是在结束后才会跟粉丝进行交流。


刚才游戏非常专注,这会才注意到手机一直在闪烁,忙拿起手机才发现,都是苏沐橙qq私信他,虽然不解,但还是优先回复了消息。


“韩队这是跟谁发消息呢”


“韩队怎么笑了,这是有啥好事啊”


“我家叶修咋还不出现”


“老叶~~老叶~~~”


“叶神~~~~叶神~~~你在哪啊!”


边聊手机边跟粉丝聊天,断断续续十分钟才算结束跟苏沐橙的对话,韩文清看到翻滚的留言倒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切换到了游戏界面,调整了电脑的距离,大家还以为韩队这是要重新开局,反而留言的人少了起来。


但韩文清再一次看到电话亮起时,取下来耳机挂在脖子上,果然没几分钟就听到了敲门声,不过敲门的人比他还要随意,张嘴的请进还没说出口,人已经进了屋。


“老韩~”叶修笑嘻嘻的往韩文清的跟前凑。


韩文清总觉的今天的叶修叫他名字时带着讨好的语气,只是闭上嘴嗯了一声代表自己听到了,顺便坐着椅子往后退了几步,从桌子下面给叶修取了一把圆凳放在自己身边。


“哇哇哇~~~叶神~~~”


“为什么刚才叶神那句老韩,带着一股子撒娇的味道”


“哈哈哈~~~~我叶在韩队这里就怂了”


“韩叶cp~一本满足”


“霸道总裁文既视感”


不怪粉丝胡乱猜想。本来叶修就是来求着韩文清办事的。所以语气就十分狗腿,再加上因为距离感所以粉丝们听到的声音本就弱化了很多,自然有些不一样的味道。


“老韩~帮个忙呗~~”坐下了的叶修挤眉弄眼的冲着韩文清讨好。


韩文清毕竟跟叶修认识了这么多年,自然是对他了解颇多“怎么,在新杰哪里受了委屈,就来找我帮忙”看到叶修听到这话嘿嘿笑了起来就知道自己又猜对了“说吧!”


“生我者父母也,知我者老韩也”千穿万穿马屁不穿,叶修这个没脸没皮的自然是深知这个道理“这不是我今天吃完饭去找新杰准备说下训练营的事情,但是我7点多过去,新杰说他要看新闻让我晚点再来,我等到新闻结束去找他。他又说到了他练习瑜伽的时间,我就又走了,最可气的你知道是什么,我刚才不久前去找他,发现小宋也在,新杰就告诉我小宋因为最近心态有起伏,所以需要他的开导,让我明天在说”叶修这话说的又急又快,喘了口气觉得有些口干,顺手就拿着韩文清桌上的水杯喝了起来,放下被子继续控诉着“最最可气的你知道是什么,我本来想等等,想着我好歹也是前辈说不定也能开导开导小宋同学,好嘛,你们家小宋是因为跟兴欣对战的原因才状态不好,新杰还说我们兴欣上上下下都透着古怪,而且新杰那个心脏就当着我的面开始教育小宋,时不时还要把我提出来当个反面教材,气的我呦”叶修边说还边揉着胸口,表情配合着他的动作要多夸张有多夸张。


老韩倒是一直保持着一种姿势一种表情,不过细心的粉丝硬生生都能从他的侧脸看出一些微表情。


“我韩队这是心疼了”


“噢~噢~张新杰VS叶修,韩队帮谁”


“哇塞,怎么感觉像在看家庭伦理剧”


“有种小媳妇被婆婆欺负了,回来找老公告状顺便求安慰”


“难道只有我想知道张副队练的是什么瑜伽吗?”


“哪里是家庭伦理剧,明显是个宫斗剧”


“心脏对心脏,哦~~多么精彩的画面可惜看不到”


“有点期待叶修出现在张新杰的直播间,是不是更加精彩”


韩文清见叶修说完勾起嘴角就连话语里也带着笑意“说吧!你又犯什么错误了,让新杰发现了吧!你就不能吃一堑长一智,又在犯蠢了”


“呃……”叶修被韩文清的话噎得胸口又闷了起来,感情我这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我也就早上因为吃饭迟到了几分钟,新杰那个小气鬼就这么折腾我”


“难怪你今天这么老实,也不找我抽烟,也不到战队插科打诨,你就这表现新杰还能猜不到,你当他是傻子还是白痴”韩文清了解叶修,自然也了解自家的副队长,做什么事情都紧紧有条,对时间管理更是严苛,不光针对自己也针对霸图上下所有人,更何况玩战术的自然是针对叶修要全面了解,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班,可惜私底下是能拿捏住了,可是一到比赛的时候,叶修精明的难以防范,也是吃了不少亏。


叶修觉得今天的韩文清异常的牙尖嘴利,又把他噎得说不出话,这会子特别后悔听了沐橙那丫头的话来找老韩诉苦,这倒好那是诉苦啊,这是来吃苦的“哥不跟你计较,这事翻篇,就当哥没来过”


“哈哈哈哈,哎呦喂~叶神居然被老韩吃的死死的”


“笑死人了,老叶也有这种时候啊!”


“韩队好样的,加油!打到叶修”


“原来私底下韩队也不是那么凶神恶煞啊!”


“叶神别走啊……”


“就是就是这都没多久,想看叶神直播真是不容易,啥时候叶神也能乖乖的自己开直播啊!”


韩文清到是也没在多说什么,点了点头“嗯”


叶修起身刚走到门跟前就拍了下脑门,转过身又回来坐下了“差点忘了件事”


韩文清侧过身询问着“什么事情?”


“沐橙说荣耀官网上弄了一个新版块,叫「八卦电竞」人气选手专访,他说我反正也在外面游荡,刚好帮帮她”叶修也是有些无奈,虽然觉得无聊但是毕竟是自家妹子,该帮忙绝对不含糊。


“这么无聊的事情你也要帮忙”韩文清皱着眉头,忍不住吐槽着,对于他来说只有打比赛才是正经事。


“提问你每天睡觉之前做的最后一件事情是?”叶修也忍不住翻个白眼,表示对题目的嫌弃,但还是问了出来。


“废话,当然是脱衣服”


“我确实没指望从你这里得到什么有趣的答案”


“你的问题很有趣吗?”


“是逗比策划提供的问题”①


叶修也懒得在跟韩文清讨论这个话题,反正得到了答案也就离开了房间,回去把刚才的对话发给沐橙,也算是完成自家妹子交代的任务。


韩文清在叶修走之后跟粉丝们又聊了几句也就下了线,端起水杯喝了两口水才反应过来刚才叶修有用过杯子,但也只是迟疑了片刻喝完杯中剩余的水,收拾好电脑桌才去休息。


————————————ps

韩文清和苏沐橙的聊天记录

苏沐橙:在?韩队?哈喽?在忙?理理我吧!

韩文清:在,什么事?

苏沐橙:求帮忙(;´༎ຶД༎ຶ`)

韩文清:要怎么帮?

苏沐橙:联盟规定的直播叶修哥不愿意弄,所以我真是没办法了,我看到你在直播,刚好叶修哥现在发消息给我吐槽,我正在劝他去找你。

韩文清:?需要我做什么

苏沐橙:让他在你直播间露个脸就行,不过拜托韩队不要让他知道是直播,要不下次就没办法骗他了

✯⸜(ّᶿ̷ധّᶿ̷)⸝✯

韩文清:好,我知道了

苏沐橙:谢谢韩队

韩文清:不客气

苏沐橙:叶修哥过去找你了,别暴露了。


————————————


①这段对话出自荣耀联盟绝密档案


因为觉得很有趣就加进来了*ଘ(੭*ˊᵕˋ)੭* ੈ✩‧₊˚


啾咪~~

评论(1)
热度(145)

© 不加糖(激励自己要多写甜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