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糖(激励自己要多写甜文)

宅若久时天然呆,呆到深处自然萌,萌至极限轻松嫁,嫁与他人继续宅。

「全职」退役后的叶神生活日常


 

最近勤快的我,你们有没有更爱我一些


啾咪~~~~


周泽楷的直播间 上

 

 

叶修被佟林领进轮回大门的时候,不由得想起来上次正式访问轮回还是卖技能书,这次却是被邀请过来给他们训练营的孩子做技术指导,想想也觉得挺有意思,毕竟上次还是住在酒店,而这次会有一段时间就跟着轮回的职业选手同吃同住了。


来轮回跟他去其他战队还有些不一样的感觉,怎么说从买卖关系建立起来的友谊总觉得很脆弱,在其他战队叶修会更自在些,虽然高层跟选手不一样,选手们之间的友谊更纯粹,但明显邀请叶修来轮回的不是周泽楷而是轮回的经理,也可以说是高层领导多少借用选手之间的友谊做文章。


叶修倒不是对轮回高层有什么不满,应该说他们只是为了让轮回拿到更多的冠军罢了,但他更希望轮回不会成为第二个嘉世。


两人半道上遇到周泽楷,相对于少言的周泽楷自然是话多的叶修先打破沉默。


“哟这不是小周嘛,我看到你新拍的麦当劳广告了,专门来之前去吃了一顿,汉堡很不错我喜欢”叶修抢在佟林之前开口招呼着。


“嗯,前辈好”周泽楷抿了抿唇,最终也只是客气的打了声招呼。


“小周还是这么不爱说话啊”叶修忍不住想,若是莫凡跟小周放在一个房间,也许一天两人也蹦出来几个字,若是跟黄少天放在一起,估计小周能烦死,也不知道什么样的人能让小周开口多聊几句。


周泽楷只是维持着迷人的笑容看着两人,佟林开口“小周,你带上江波涛到经理办公室,我跟叶修先过等你们”


“好”


等了半天也只有一个好字,两人都有些习惯了,没在多聊,经理热情的招待了叶修,毕竟这次可是他们先开口求人的,在知道叶修去雷霆帮忙培养人才,到了解他已经把豪门战队都快走遍了,还不见人来,被施压后经理也只能厚着脸皮打电话了。


“叶神,你行李佟林都安排好了吧!”轮回经理客套的询问着。


“嗯,老佟都安排好了,所以这不是就打算开始工作了嘛”叶修拍了拍坐在隔壁的佟林。


“哈哈哈,叶神说笑了”轮回经理这才放松了下来,至少叶神还是很随和的。


随着敲门声想起,周泽楷和江波涛两人也就位,自然主说的还是轮回经理,但是在跟技术有关的谈论上面,自然是江波涛和佟林更有话语权,几人根据目前轮回的训练营情况,拟定了一个大纲,细节什么的还需要讨论和细化,这就要等到叶修考察完训练营的孩子们后才能确定了。


一旦所有手续正规化后,那么条条框框就会比较多,该有的手续就一个不能少,虽然叶修反感这些公式化的东西,但在人家的地盘上自然是听人家的喽。


“这个点了,叶神也饿了吧,让小周带你去吃点饭”轮回经理虽然了解自家选手的情况,但是在这种时候凑到一起也是好的。


“好,我跟小周一起陪叶神吃饭”江波涛爽快的答应到,虽然小周已经点头了,但想来经理应该是没看到的。


四人离开经理办公室,佟林因为还有工作要忙,先一步离开,已经到了饭点食堂的人也多了起来,刚到门口就碰到组团来吃饭的职业选手们。


“队长,副队,叶神”杜明抛开队友走过来打了招呼。“叶神来给我们小朋友做技术指导,怎么不带个助理”


“呵呵,你就直说我怎么没带唐柔来”叶修倒是知道这小子心思,不过在这这种事情上,他向来是不管的,但调侃的话可是张口就来。


“嘿嘿,看破不说破,还是好朋友”杜明打着哈哈,该问的也问了,扭头就奔着刚才被他抛弃的人去了。


“这小子一天心思不纯,要不干脆让他转会到兴欣吧!”叶修用胳膊肘捅了捅身边周泽楷的腰,虽然没有得到答案,但是看到身旁的人不知道什么原因红了的耳朵,第一反应就想伸手捏上去看看烫不烫。


“前,前辈”周泽楷这会不光是耳朵尖,应该说脸颊上都红了起来,总觉被叶修的手碰触过的地方更加滚烫了。


叶修这会也觉得尴尬了几分,手比脑子反应快,这也是他没法避免的“顺手了,小周别介意”说完就扭过头看着江波涛也是一脸的蒙伸手推了推“吃饭,吃饭,我都饿死了,小江有啥好吃的介绍介绍”


“哦~哦~,今天小吃有生煎包,三鲜小馄饨,阳春面,还有主食米饭炒菜,今天大师傅熬的排骨汤可要好好尝尝,可是炖了三四个小时呢”江波涛边走边说,越说越起劲。


叶修点着头听着菜名,还时不时的勾头看一眼跟在身后的周泽楷,顿觉得口内生津还是赶紧吃顿饭缓缓吧。


有了这段小插曲,这顿饭吃的沉默了许多,吃完饭江波涛把叶修送回房间,并且嘱咐了第二天训练营集合的时间,还有接待人员的名字后这才离开。


叶修在轮回要待两周以上,所以适应的也是相当快,在轮回开始工作后,空闲时间喜欢找小周聊天,确切的说在那天发现小周害羞时红起的耳朵后,叶修就觉得自己一定是魔怔了,没事就喜欢撩拨几句,就连杜明和孙翔都用奇异的眼光看他。


“喂,叶修这是轮回的训练室,不是你们兴欣,没事瞎晃悠啥,偷看机密啊!”孙翔在今天第三次看到叶修的时候忍不住吼出了声。


“难怪老板娘叫你二货,我看你还真是个二货”叶修坐在周泽楷身旁的椅子上,斜眼看着身后斜侧方的孙翔。


“你……你才是二货”憋了一整孙翔也就憋出这么一句话。


惹得杜明笑出了声,觉得叶神这个外号起的可真贴切“别闹了二翔,你没看叶神和队长在讨论训练营的事情嘛”


“别这么叫我,你才二,你这么向着他,怎么不去兴欣啊!你不是喜欢人家唐柔嘛,去啊去啊!”孙翔这话说完整个训练室都安静了。


“干脆叫你孙二傻得了,这么蠢怎么在轮回混啊!”叶修哭笑不得的转过身“小杜啊!兴欣随时欢迎你来,记得带上吴霜钩月作为嫁妆啊,如果能省了转会费,那我就更爱你了,我一定让小唐风光的把你娶了”


“哈哈哈哈哈”因为叶修的话活跃起来的人们都开始调侃起杜明了,自知自己犯错了的孙翔别扭的坐着训练。


江波涛叹了口气,这个孙翔真是拿他没办法,对上叶修这家伙就来劲,也不知道这死孩子脑袋里都装了些什么,晚上还是要教育教育啊。


在轮回待了四五天的叶修找到了新的乐趣,完成一天训练后的休闲时刻总是充满着惊喜。


“小周我进来了”江波涛推开周泽楷的房门,他已经习惯了敲门后转动把手,因为他知道等待小周的答复,也不过是开个门而已“呃……叶神?”不确定的反问着坐在电脑桌前的男人。


“哟,这不是小江嘛,找小周啊,那你等会他下楼帮我买烟去了”叶修笑嘻嘻的看着受到惊吓的江波涛。


“你让小周去买烟,叶神你怎么能教坏小周呢!还让他学抽烟”江波涛急得跳脚,已然忘了刚才的惊讶,只有惊吓了。


叶修一脸的委屈“小江你对我是有多大的误解,我是那种强迫后辈的无良前辈吗?”


江波涛那句是差点脱口而出,好在他克制住了“呃……话说前辈怎么在小周的房间里”


“沐橙前两天推荐了我一个游戏,带点小恐怖,可惜是个枪械系的双人游戏,又喜欢枪械,又有天赋,还能快速融会贯通的,我想你们轮回能比得上我的也就小周一个人,我不找他还能找你玩吗?”叶修一脸的嫌弃面前的人,不过还是拿起一旁的游戏盒,这还是他专门跑了一趟游戏城去买的。


这话噎得江波涛都想打人了,可惜前面的人即便让你咬牙切齿但也不能随便上手。


“找我”


江波涛听到身后周泽楷的声音,简直就是救星,接过他手中的东西扔到床上,就拉着人关上门找到一个拐角处才撒手。


周泽楷疑惑的看着自己的副队,等着他接下来要说什么。


“小周啊~~叶神就是让你陪他玩游戏?”江波涛小心翼翼的注意着自己的措辞。


“嗯”周泽楷点点头。


“那个叶神没有教你抽烟吧!你可不能学他,抽烟不好的,要是让经理知道,他肯定会疯的,你可是他的宝贝疙瘩”说之前,江波涛还凑上前问了问小周的衣袖。


“玩游戏”周泽楷不明白江波涛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但是毕竟叶修作为前辈也并没有失礼的地方,被这么说他还是有些不自在的,张口强调了一下他们在一起的原因。


“好,总而言之你照顾好自己,别被叶神带坏了”带着愁容的江波涛也因为这个事情搅和的把正事忘了“算了,也忘了找你干啥来了,等我想起来再说,你回去吧!不要玩太晚了,记得早点休息”


“好”


“小周回来啦!赶紧的就等着你了”叶修虽说让周泽楷帮他买了香烟,但说到底也没有点燃,只是叼在嘴里解个馋。


周泽楷其实想说不介意叶修抽烟的,但话到嘴边就怎么也说不出口,只应了声好,坐下拿起游戏手柄开始游戏,两人的交流少之又少,毕竟是职业选手,操作和意识都在哪里,只是经过了几局的磨合就找到了手感。

评论(9)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加糖(激励自己要多写甜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