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糖(激励自己要多写甜文)

宅若久时天然呆,呆到深处自然萌,萌至极限轻松嫁,嫁与他人继续宅。

「周叶」一念之间

许久没更新长篇了


今天来更新


 啾咪~~


10

 

张新杰在霸图前台接到人时,看了眼墙上的表,对今天安排接机的人很满意,叶修三人也并没有表现的很热络,魏琛做为叶修的经纪人跟张新杰安排着行程,乔一帆因为是第一次单独抗大梁所以显得有些坐立不安。


叶修拍了拍乔一帆因紧张握紧的拳头"放轻松,你要多跟老魏学着点"


"嗯,我,我知道了"虽然嘴上这么说,但乔一帆心里还是慌。


等老魏跟张新杰单独聊完回来后叫上了乔一帆"一帆,你跟我走"


"可是,叶哥这边不能没人照顾"


"瞎操心,霸图这边已经安排好了,我这边还有好多事情需要处理,就你能帮忙还不赶紧跟我走,耽误了这次拍照的行程,你可吃不了兜着走"老魏边说边拉着乔一帆离开,走之前还不忘给叶修使了个眼色。


张新杰这才走上前"好久不见,他在顶楼休息室,你知道怎么去"


"谢谢了"


叶修对这里是异常的熟悉,避过人群来到顶楼,霸图的顶楼也是私人休息室,所以设置有指纹和虹膜锁,摁了门铃等待着。


韩文清打开房门看到站在外面的人,板着脸"我又没有取消你的权限,不知道自己进门吗"


"老韩就让你多走两步,就抱怨,果然是年纪大了吗?"叶修扬着嘴角,勾肩搭背的跟着韩文清进了房间。


"总算是想起来找我了,说吧!有什么计划"韩文清不喜欢拐歪磨脚,所以也不废话。


"暂时还没有想好,我就是过来取趟手机,家里的电脑不方便联络"叶修给了韩文清一个你懂的眼神。


韩文清从衣兜里把手机递给叶修"你最好看着点你弟弟,最近他动作有些频繁,虽然不至于给我添麻烦,但他总是这么频繁出现在里世界,很容易被嘉世盯上。"


"我就是管不住他,才来找你,让你帮我盯着点他,我现在要不是因为找借口拍戏,再加上有沐秋和小周的帮忙,你觉得叶秋能放我出门"他这个弟弟越大越不让人省心,也就老韩能管得住他了。


韩文清脸色阴沉了些"哼,当初要是听我的,你能像现在一样"


叶修摆了摆手"这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的,那小子能跟我比,留在这里不比留在周泽楷身边强,至少我不会趁人之危"韩文清整个人戾气十足,若是其他人在场早就吓得腿软了。


"老韩~"叶修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并不是他有意要去找周泽楷的"那只是个意外"


"意外,怀孕是意外,让你龟缩起来变成个废物也是意外"韩文清的语气并不怎么的好,应该说是非常的不好。


叶修身法利落的从沙发弹起冲到对面坐在沙发上的韩文清身前,弯下身子左手压在他的肩膀上,右腿屈起压在韩文清左腿上,右手则从右腿脚踝处取出一个小巧的匕首抵在韩文清的脖颈上,锋利的刀刃只需轻轻一划就见血。


"呵~"韩文清扬着嘴角,非但没有生气反而觉得叶修此举愉悦了自己。


右手抬起勾住叶修的后腰猛地往自己怀里一带,失去重心的叶修就被反客为主了,韩文清左手迅速捏住拿着匕首的手腕一拉一扯之间匕首划过颈部,伤口不深但也见了血,用力挤压着手腕,叶修吃痛松了手,就在这一瞬间,右手擒住握在自己肩膀的左手,反转手肘把叶修的左手压在叶修的后背上。


"韩文清,松开"恼羞成怒的叶修此刻被韩文清圈在怀里,坐在他的腿上,两人之间没有一丝缝隙,叶修能透过韩文清的衬衣感受到他的体温。


"你错就错在,一开始就应该先卸掉我的胳膊,否则我随时都会反击,现在的你太弱了"韩文清扭头凑到叶修的耳侧说着。


"韩文清,我再说一遍放开我"叶修此刻只觉得血液上涌,微凉的唇扫过自己的耳边,皮肤上那似有若无的热气,还有alpha的信息素,无一不刺激着他。


就在叶修还在思考攻击对策的时候韩文清松了手,叶修急忙站起身,紧绷着神经就怕坐在沙发上的人再犯神经。


韩文清并没有把脖子上的伤口当回事,自顾自的从一旁的桌上取了香烟,点燃吞云吐雾,叶修蹲下身子拾取着掉落在地的匕首,即便如此他还会防备着,因为仰着头看着,所以韩文清的每个动作他都看在眼中。


只见韩文清突然压低身子,凑近到脸前,叶修忙把匕首横于身前,只要他在有进一步的动作,手上的刀绝对不会客气,但韩文清在匕首前停住了,呼出含在口中的香烟,烟雾直冲叶修面门,猛地一呼被烟呛了嗓子,打算开口训斥时嘴里已经叼住了韩文清夹在手上的香烟。


"果然大不如前"


被一再刺激的叶修,早就忘了保持所谓的偶像包袱"韩文清,你大爷的,耍我很有意思吗?"叼着烟依旧不影响说话,若是让粉丝们看到此刻他的样子,估计会掉粉无数。


韩文清冷哼一声,又点燃一支烟夹在指间"就你现在这样子,都要被叶秋养废了,不服气?我不介意再来一回合,你信不信输的还是你"


叶修这次倒是没有跟他呛声,坐回到沙发上,把匕首收起来,韩文清说的不错,现在的他别说韩文清了,就连张新杰他都不一定打得过。


受伤,怀孕,生子,无一不伤害到他的身体机能,在耗费了两三年的时间才回复到如今这个状态,他非常不满意,如今比巅峰时期的他要差很多,只能达到75%左右。


"你现在愿意跟我好好说说了吧,那天你不光有枪伤吧,否则也不会发生后面的事情。"韩文清的目光带着审视和探究。


叶修扔掉已经燃尽的香烟这才开口,语气带着散漫和对那些伤害他人的不屑和鄙夷"陈夜辉这人太自负,再杀我前以为诱骗我喝下药物,我就能任他摆布,呵呵,愚蠢,我之前应该给你提过的,能把bate变成omiga的药,他想要用药物消弱我的能力"叶修以为过去这么久了他能坦然面对当时发生的一切,但是他错了,有些事情不是想忘就能忘记的。


韩文清发现了他的不自然,把桌上的香烟和打火机扔给他,却没有多说一句话。


叶修的手有些颤抖,但他压制住了,当把香烟点燃吸入口中后,才略平复了一些继续道"他不知道我本身就是个omiga,让他失望了,我非但没有倒下还伤了他,虽然了解基地内情,但还是抵不过他们人多,受了伤但也抢了一辆车就奔着你来了"


"算你聪明,否则没有我,哪有这么容易善后"


"还要感谢张新杰的好医术,否则估计早坚持不住了,后面的事情就没什么好讲了"叶修才不会把那么羞耻的事情讲出来。


事后想来应该是药物刺激了他omiga的腺体,因为自身特殊的体质,信息素本就比正常的omiga少,也没有经历过发情期,否则他也不能穿着叶秋的衣服伪装alpha了,怎么也不会想到在药物的刺激下让他进入发情期,好在是被小周救起后才发情,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如果你能老实告诉张新杰你被下了药,后面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你也就不会变成如今这幅蠢样子"让韩文清耿耿于怀的是叶修对他的不信任,才导致了周泽楷那小子的趁虚而入。


"事已至此,我都没有抱怨,老韩你也就看开点吧!我们现在不是要追究我的过去,而是要如何击垮嘉世"叶修不想再纠结于过去,现在让他担心的是叶秋"嘉世的人都熟悉我的信息素味道,虽然他们从没见过我的真面目,但是信息素是骗不了人的,叶秋现在深入里世界,一旦遇到嘉世的人,他们一定会有所戒备,你之前制造我假死的事情就会暴露"


"陶轩已经开始怀疑了"韩文清毫不在意的说着。


"毕竟中间有段时间他们确实跟丢了我,在找到尸体,以陶轩的谨慎想来要确认是不是我,一定废了不少功夫。"叶修急于现身的原因也在这里,他不想让叶秋冒险。


"你应该要感谢你的师傅,帮你伪造了很多东西混淆视听,再加上微草的那个黑客,陶轩即便怀疑,想要深究也需要更多的时间,所以只要看好叶秋,我们就有充足的时间去对付嘉世"


"我知道,叶秋那边我尽力吧,现在他已经不听我的话了,所以还是要靠你的人时不时的搅局了。"


"看在你的面子上,我自然会照顾好你弟弟"


"谢了,老韩"


两人总算不在争锋相对,心平气和的聊着天,张新杰敲门进来的时候就看到这一幕,要不是看到韩文清脖子上的刀伤,还有叶修手腕上的淤青,很难想象刚才这间屋子发生了什么。


"聊完了 我就先带叶修走了,广告拍摄的事情需要他跟导演见个面。"张新杰也懒得询问,直奔主题。


"走吧!"叶修起身跟着张新杰去见导演。


*********


这次的广告是给一家意大利的男装品牌拍摄他们的领带,领夹还有袖扣,虽然都是小东西,但他们家一直是做手工定制西服的,所以为了追求完美,他们才特意推出了用于西服上的配件饰品。


这个品牌一直是叶秋的最爱,所以叶修也有很多件他家的西服套装,这次拍摄他还专门把家里的西装带上。


品牌方负责人安娜也是这次展示商品的设计者,本就是为了开拓亚洲市场,所以他们才需要重新拍摄亚洲区的广告,模特是投资人指明要的,虽然她一开始很不高兴,但在见到叶修的时候就被他的那双手吸引,修长匀称,白皙且骨节分明,这正是她需要的。


毕竟要展示的商品都是小东西,几乎都是细节图片和特写,这样一双手实在是太完美了。


为了拍摄这次专门带来了裁缝和几件样品服装,却不想在服装间看到模特自己带来的衣服后,安娜简直要爱死这个模特了。


乔一帆买了咖啡送给叶修,这两天跟着魏琛前辈,学了不少,不过作为助理自然还是要照顾艺人为主,今天是拍摄日,他最主要任务也就是负责叶修的吃喝就行。


"辛苦了,小乔"叶修坐在拍摄场地的沙发上休息着。


"不辛苦,不辛苦,我跟着魏前辈学到了很多东西"乔一帆笑的腼腆。


"有什么不懂的问他就对了,你以后也会是个出色的经纪人的"叶修很喜欢乔一帆这个孩子,努力认真还谦虚。


"嗯,我会努力的"乔一帆跟叶修这边聊的开心。


另一边,安娜手里提着一个箱子,身后的助理则推着衣架来到拍摄现场,助理把衣架放在更衣室旁边,安娜就跟助理开始小心翼翼的的整理起这次需要拍摄的物品,虽然都是些小东西,但领夹,袖扣也都是宝石雕刻镶嵌做成的。


"走吧,该去换衣服了"魏琛走到两人跟前冲着叶修说着。


"好"


————————TBC————


评论
热度(12)

© 不加糖(激励自己要多写甜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