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糖(激励自己要多写甜文)

宅若久时天然呆,呆到深处自然萌,萌至极限轻松嫁,嫁与他人继续宅。

「周叶」一念之间

 

11

 

"好,完美"


"哦~亲爱的下巴在抬一点"


"不不不,手在放松一点,对就这样,保持一下"


"可以换下一套衣服了"


王璐是负责本次代言的摄影部分,不愧是被粉丝封为叶神的男人,简直不要太完美,每张照片都很棒,翻看着电脑上的照片,他觉得如果再有一个模特就更棒了,他的脑内已经想到了很多的精彩画面。


叶修换好衣服出来补妆的时候看到了站在一旁的韩文清和张新杰,走上前打着招呼。


"哟~在这里站了多久了,有没有被本少爷迷住啊"叶修笑的灿烂,弯弯眯起的眼睛,上扬的嘴角,完美的诠释着一个优秀演员的素养。


"恶心"张新杰见不得他这幅虚假的样子,说完就转身离开。


"喂,说清楚在走,张新杰你给我回来"叶修叫嚣着,不过还是刻意压低了声音。


"看来你还真是享受众星捧月的感觉"韩文清扯着嘴角嘲笑着。


"得了吧!老韩,我可跟你比不了"叶修想到韩文清出门的阵仗,忍不住咂舌。


"什么时候结束"韩文清懒得跟他计较,转移了话题。


叶修回头看了看,扭过头说道"不清楚,现在还只是摄影,广告片还没有开拍,怎么是要约我吃晚饭?"


"嗯,你明天就走了,就当是给你践行"


"好"


叶修也清楚如今两人只是合作关系,除了苏沐秋兄妹,叶秋和魏琛四人知道他们真的关系和身份,其他人只以为他们只是投资商跟演员的关系,所以两人还是要在人前保持礼仪和分寸,最主要的是他现在可是个有家室的omiga。


两人说话的地方距离拍摄场地也就几米的距离,只是碍于韩文清的身份大家都避开了,所以即便大家都能看到两人说话但也听不到。


"叶先生,要开始拍摄了,我给您补妆"化妆师拿着东西站在离两人三四步远的距离,大声说着。


叶修应声丢下韩文清跟着化妆师走了,韩文清犹豫了片刻还是决定留下来看拍摄进程,老魏那个人精看戏看了半天,见韩文清没有离开的打算,走上前招呼着人,并且把人领到导演区,那里可是视线最好的地方。


王璐指挥着人调整着灯光和背景布,找了好几个角度拍摄确保光线没有问题,就在他准备好等着模特的时候,只觉得眼前一亮,走上前"韩总,不知道方不方便出个镜"看到韩文清皱起的眉头,王璐忙解释"不需要露脸,只是配合叶修先生拍一组照片,这么多人也就您的气场合适了"


韩文清没说话,但明显有些不情愿,他毕竟不喜欢以这种方式抛头露面,但看着已经换好衣服出来的叶修他又有些犹豫。


"叶修先生,您来一下"王璐的视线早已转移,也并没有去主意韩文清的态度。


"要开始拍摄了吗?"叶修有些诧异,因为看到韩文清此刻坐在导演区,总不至于韩文清指手画脚干预拍摄吧。


"嗯,我请韩总帮忙跟你搭配一下,拍一组照片"王璐说的兴奋,还时不时的比手划脚跟他说两人要怎么配合。


叶修有些哭笑不得,韩文清依旧板着脸不说话,其他三三两两听到王璐说话的人都低头不做声,这个人作死不要带上他们啊!


但让众人意外的是韩文清最后还是点头答应了,王璐兴奋的让人带着韩文清去换衣服,并且让叶修先到拍摄区,单独拍了几张照片后,让人寻来一个五六公分高的小墩子,这是一会让韩文清使用的,因为他们两人的身高只差三公分,加上这个小墩子,这个高度既避免了韩文清露脸,又可以拍到需要的素材。


韩文清换好衣服出来时,众人也准备完毕,当韩文清站在台子上叶修在他身前额头也只是到了他下巴处,这个高度很合适。


王璐摆摆手示意灯光调整,并且在开拍前已经给叶修讲解了接下来需要那些动作,韩文清的作用就是站在那里当个人台。


叶修灵活的帮着韩文清打着领结,整理着衬衣衣领,不经意间看到颈间的细小伤痕,忍不住伸手顺着痕迹轻轻的划过,看到韩文清瞬间紧绷的脖子,叶修低笑着。


两人毕竟相识了十年之久,叶修才敢这么肆无忌惮,韩文清低头看到叶修恶作剧得逞后的笑容,硬朗的面部线条都柔和了不少。


直到叶修给韩文清整理完毕后,后退一步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韩文清这才抬起手帮助叶修系领带,只不过在系好后,用力一拉扯叶修因为惯性的关系扑到韩文清身上,叶修怕摔倒伸手扶在韩文清的胸口,抬起头眼睛自是带着怒意,他知道这是在报复他刚才的举动,心里忍不住念叨着小气。


蓝宝石的衬衣袖扣在灯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即便在黑色西服上也异常的出彩,白皙的手指,黑色的西服,再搭配着如海洋般蔚蓝的蓝宝石,十分的吸引眼球。


但韩文清接下来的举动却让大家受到不少惊吓,因为韩文清的唇亲吻了叶修的左眼,虽然只是蜻蜓点水,但也足够让人想入非非,尤其是两人的身份都如此的敏感。


乔一帆有些被吓到了,不知所措的看着身边的魏琛前辈,只见他眼神闪烁却异常的平静。


"这样的效果应该更好吧!导演"韩文清抬起头眼神晦涩不明,但是扬起的嘴角和漫不经心的语气,仿佛刚才所做都是为了剧情需要。


在感受到眼睛上的冰凉,还有眨眼时睫毛扫过柔软,眼神有一瞬的诧异,但是很快就掩住了,对于他来说隐藏表情是顺手拈来"原来导演居然在偷拍,韩总这是故意出其不意啊!"


"很好,很好"导演没想到两人站在一起的时候气场契合,所以没忍住就直接拍摄了起来,果不其然他们之间这么的自然,他确实想让两人拥吻,但最后韩文清的举动要比拥吻更加的让人沉醉。


王璐简直要疯了,两人的互动果然比一个人拍摄出来的效果更好,到此为止他的拍摄也算是接近尾声,跟导演说了他这边结束,可以进行广告片的录制了。


广告拍摄的异常顺利,导演最后都忍不住握着韩文清的手劝他要不出道当演员吧!叶修只是在一旁看着笑着,要不是张新杰及时出现把韩文清解救走,叶修想估计他这个广告要黄了。


但最终两人的晚餐却没有约成,拍摄结束已经到了深夜,就连夜宵叶修都没胃口吃了,所以众人带着疲惫的身躯直接回到房间洗洗睡了。


这一觉睡到了中午,若不是乔一帆把人拽起来,估计飞机都要延误了,韩文清本想着延误就延误也不是大事,再说他也有私人飞机可以送他们一程,但乔一帆不懂,老魏也不能提醒戳破几人的关系,所以在一旁作壁上观哪怕韩文清此刻的眼神都能杀人,魏琛也只是打着哈哈。


三人下了飞机,直接把叶修送回家,魏琛和乔一帆才回公司处理后续的工作。


叶修到家看到消失已久的叶秋坐在屋子里,也算是放下心来,叶秋起身帮自家哥哥接过行李和外套放好,但面上却显得不高兴。


"怎么了,这么多天不见,谁又惹你不高兴了"叶修明知故问。


"叶修,你无耻,你居然背着我去找韩文清,还让那个黑脸公的人监视我"叶秋也是气急了,才会如此失态。


"看来你不听话,瞒着我打算接触嘉世的人,否则老韩才不会出手"叶修根本不理会叶秋的无理取闹,坐下后给自己倒杯水。


"凭什么我就不能去做这件事,这是我的家务事,韩文清算老几,凭什么管我。"


"我是不是提醒过你,不要跟嘉世的人接触,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们在我身上闻到的信息素味道是你的,你这么不计后果的就直接去接触,有没有想过后果"叶修也是被气狠了,原来他总是和颜悦色的跟叶秋说这件事,但是他发现根本就不管用,他这个弟弟依旧我行我素。"你肯定会想就算闻到又怎样,世上相似的有很多,他们也不知道我的长相,再说你觉得自己如今的地位已经稳固,不怕嘉世找茬,还有很多的盟友可以一起打击嘉世"


叶秋听到这话神情高傲,还点头认可了叶修的评价,这也是他的想法。


叶修看到叶秋的样子就更加的气不打一处来"你有没有想过,他们不会明面上调查你,他会从你的身世做文章,顺着这条线就能查到父亲,母亲,还有我,当然还能查到我师傅,在这顺我师傅这条线就能查到他都做了那些文章,抽丝剥茧之后就会发现我就是那个他们一直在找的人,刚好我现在又成了公众人物,让我死不容易,但是让我身败名裂却有很多种方法,牵一发而动全身,我出了问题,难道你就能逃得掉吗?"


"再者还会牵连其他无辜的人,兴欣的众人,周泽楷,老韩,还有哪些或多或少都跟我有关系的人,叶秋你想的太简单了,嘉世不是单纯的黑帮,他们是杀手,是杀手啊!他们比你更绝情,更狠毒"叶修因为情绪激动,胸口起伏呼吸都重了起来。


叶秋看着自家哥哥听着他说的每一句话,张着嘴想要反驳,可是却怎么都插不进去嘴,最后也只是嘟嘟囔囔的说道"我只是想要替你报仇"


"我不需要你报仇,也不需要你替我除掉嘉世,这是我的事情,等我死了,才轮到你,现在给我一边呆着去,嘉世的事情别再让我发现你插手。"


"混蛋,你个混蛋,凭什么,凭什么,韩文清可以插手,微草那些藏头露尾的家伙可以插手,就连魏琛都可以插手,我是你弟弟,你的事情居然让我不要管,呵呵,在你心里我就那么没用"叶秋冲到叶修的面前,不顾身体被茶几磕碰到的疼痛,只顾着伸手紧紧的攥住叶修的双臂,怒目而视,眼睛微红,身体也不住的颤抖。


叶修内心翻滚,但面上依旧平静,一双深邃的眼睛盯着面前失控的弟弟,不言不语。


"从你8岁被带走,我讨好那个男人,一点一点成长,等我强到可以打败那个男人,接手了他全部的势力,拼了命才能让他们这群人认可,可即便到了现在,我扩张了势力,拥有足够的人脉,你依旧觉得我不如韩文清,不如嘉世,那么你告诉我,我要怎么做你才能认可我。"


叶修感觉到自己的两个肩膀连带着胳膊生疼,一定留下淤青,他知道,叶秋把所有的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不管是他被人带走,还是他变成杀手,最后导致他差点丧命,叶秋都觉得是自己的错,愧疚成了叶秋对叶修的束缚,所以他现在才会患得患失,要把叶修绑在身边。


"哎~你做的已经够好了"叶修伸长胳膊把叶秋环抱住拉入自己怀中,努力的伸手抚摸着他的头发和后背"你是我弟弟,他们谁都比不了你在我心中的分量,我是因为在乎你的生死,我不想因为嘉世,让我再一次失去我的家人"


"你不是看不起我,不是觉得我是个累赘"叶秋在叶修的安抚下平静了下来,掐人的手也放松搂住叶修,紧紧的搂住,脸埋在叶修的颈肩处。


"不是,我是因为在乎你,更重要的是我有我的计划,需要你的时候我自然会让你帮忙,听我的话,想要除掉嘉世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我们需要慢慢运营,想办法分裂他们在逐个击破"叶修放缓语速降低音量,尽量温柔的劝说着叶秋。


若是有人在场就能看到叶修的眼睛在提到嘉世的时候带着恨,带着怨,带着视死如归的决心。



————TBC————

评论(2)
热度(17)

© 不加糖(激励自己要多写甜文) | Powered by LOFTER